Our Class Calendar

Friday, February 25, 2011

作文二:范文

只供参考,不可抄袭!For reference only, do not copy!

“小文,快来吃午餐!今天有你最喜欢的炸鸡腿,快来吃,凉了就不好吃了!” 妈妈的声音传到小文的耳边。小文地嗯了一声,头也不回地继续打电玩,还玩得十分津津有味。过了一会儿,妈妈见小文还在玩,便不耐烦地说:“小文,快来吃饭!待会儿才玩!”小文已经玩得很入迷,完全都不理睬妈妈。妈妈生气了,决定给小文一个教训。

当小文感到肚子饿时,已经是下午三点钟了。他放下电子游戏,走到餐桌前想要吃饭,却见餐桌上什么都没有。他觉得很奇怪,便问妈妈:“妈妈,你不是说有我最喜欢的炸鸡腿吗?”妈妈一边看书,一边若无其事地说:“我以为你不要吃,所以我把它吃掉了。” 小文急了,连忙说:“可是我没有说不吃,你怎么可以......” 小文的话还没说完,就看到妈妈严肃地瞪着他,便知道自己有错在先,不敢再说下去了。妈妈厉声责备道:“你以后要先吃饭,把该做得都先做好了,才可以玩电子游戏,不然我就没收你的游戏机,知道吗?” 小文惭愧地低下头,向妈妈认错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