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ur Class Calendar

Tuesday, August 2, 2011

Homework for Tuesday 2/8

  1. English (My Pals Are Here) Workbook pg 53,56,57,58
  2. Math Unit 2 Activity 21 and Let's Find Out
  3. Correction for Unit 2 Activity 13,14,17 and 18
  4. 完成15课
Note:
  • Let Parents see PN about National Day Celebration
  • Spelling and Dictation tomorrow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作文6
(第一段)

一天早上,我吃了早餐,准备上学去。爸爸说:“今天我带你去上学,好吗?” 我高兴地说:“好啊,我们走吧!” 我们走到电梯门处,不一会儿,电梯来了。门一开,林阿姨一家也在里面。我向他们打招呼:“林伯伯,林阿姨,早安!” 林阿姨笑着说:“早,去上学啊?” 我回答道:“是啊。你们要去哪里?” 林阿姨说:“ 我带宝宝和爸爸去散步。”

—思敏

Anonymous said...

作文6
(第二段)

突然,电梯震动了一下,就停止不动,然后灯也灭了。我们都吓呆了。爸爸说:“我想是停电了。”林伯伯问:“怎么办,我们会不会被困在这里几个小时?”这时电梯里又闷又热,我感到呼吸困难,心也“怦怦”地跳个不停。这是林伯伯说:“我们应该按紧急按钮,让外面的人来救我们。可是这么暗,我看不到按钮在哪里。”电梯力漆黑一片,我看不到林伯伯的表情,不过听他的声音有点发抖,一定是很担心。哇……!”宝宝哭起来,一定是被吓着了。我看着被吓得脸青唇白的宝宝,安慰:“没事了,很快就会有人来救我们的。”我还拿出本子,为宝宝扇风。

—思敏

Anonymous said...

作文6
(第三段)

爸爸想到一个好主意,拿出手机,手机发出的亮光让林伯伯马上按紧急按钮。不知过了多久,电梯恢复正常,我们都高兴地欢呼起来。电梯到了一楼,我们连忙走出去,爸爸说:“快走吧,快迟到了。”这件难忘的事让我明白了电的重要性,如果没有了电,生活将会多么部方便啊!

—思敏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