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ur Class Calendar

Thursday, February 11, 2010

Homework for 11/2/10 Thursday

1) 学听写4 (下个星期三 17/2/10)
2) 完成作业pg 31-36, 写完习字“桥、抢、木瓜、比、本领、优点、颜色、极、弯、彩、奖、幅、图”
3) 找出词语字表第 22 - 27 的汉语拼音

4) 新年假期功课:小练笔4:《我和我的好朋友》
  • 我的好朋友是谁?who is my good friend?
  • 为什么他/她是我的好朋友?why is he/she my good friend?
  • 我喜欢和我的好朋友一起做些什么事?what do i like to do with my good friend?
  • 我对我的好朋友的祝愿?what do i wish for my good friend?
  • 请画你和你的好朋友/贴一张你和好朋友的照片 please draw or paste a photo of you and your good friend

祝愿大家:新年快乐、身体健康、学业进步、事事顺利、虎年行大运!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Nice picture!

Post a Comment